2009/09/07

聽奧煙火(2009/9/5)

據聞聽奧開幕式會放煙火,財大師跟我提起拍煙火這檔事,我想...能跟著財大師&F大師外拍團,這種機會難得呀XD,只不過要找個好地方實在不容易,所以腦筋動到我公司樓頂,經由我姐與管理主任閒話家常,說明為何要上頂數(為了偉大攝影夢...之類的XD)之後,沒想到管理主任爽快答應了,條件是要小心安全,拍完要給他看成品(財大師就靠你了)。

因為完全打聽不到什麼時候會放煙火,為了避免錯失良機,當天晚上7:30就約在我公司樓下集合,人到齊之後,跟管理伯伯打聲招呼,直奔頂樓,居然視線都被較高的大樓擋住了,連最近的國父紀念館也看不到,只能看到101...@@,F大師爬上更高一層勘景也看不到,財大師則打電話給他同學,碰碰運氣看可不可以到他的公司頂樓,若再不行,就要直搗主場了。

托財大師及他的同學的福,順利上到大樓頂,遠遠可以看到主場的屋頂,也可以看到101及國父紀念館的一小角....嗚~真是太好了。
閃亮101&雲
找到拍攝地點,就開始等煙火吧!
聽奧開始了
等著等著,主場突然給我們來一發,讓我們有點措手不及。因為分六個地方施放煙火,所以財大師顧主場煙火,我則顧101及國父紀念館,F大師就全場顧嘍!
雲動的背景真不錯
自從那一發之後,就沒啥動靜,就到處隨便處亂拍。財大師&小小白
正在顧主場天空的財大師&他的小小白。
透明的F大師
全場跑透透的F大師,正在拍月亮。
沒對好焦
用Lensbaby拍一張吧...
從晚上8:00開始等,就是等呀...等呀...等呀...還真是漫漫長夜呀。
後來打電話回家問轉播到什麼地方了,還叫我家小朋友看到運動員宣示時就要打電話給我。
就大約晚上10:30主場開始放了,我這邊的101及國父紀念館也放了....
火燒101~XD
拍的真像火燒101>"<
sDSC_0053
101及國父紀念館放完後,換煙場放...
紫色的
哇~哇~哇~
真漂亮
沒想到煙場的煙火放的最久,哇哇哇...腦筋一片空白,然後就忘了取景及調快門之類的...就給他亂拍 ,最後財大師用錄的比較快, F大師則用眼睛來卡擦卡擦...更快...XD

雖然等了3小時,等的途中還下大雨,但吹吹晚風,看看夜景發呆,還不賴啦!而且煙火看完時還蠻爽的~呵呵呵!好險沒有直接衝到主場,不然煙場的煙火可能就看不到了(財大師英明呀~XD)

**亂拍的照片
**財大師的照片
**F大師的照片

4 則留言:

Fridy 提到...

看來煙火只有你拍成功呀...
讚讚....

下次應該帶個電視或廣播的....

dcp 提到...

趕快去跟大樓主任報告ㄚ,不然下次沒得商量

SiMeR 提到...

恩…這次拍的都失敗
連錄影都是亂七八槽的…
沒辦法交作業了…XD

阿智 提到...

to 財大
下次補交就好了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