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9/02

峇里島【珍奇異獸篇】

這次去峇里島,其實一直很希望看到當地的昆蟲及動物或珍奇異獸之類的,而且在網站上看到有人說住Villa時會跑進一些昆蟲動物之類的,得知這種資訊,讓我們更加期待。小猴子&夕陽
很老成的小猴子
正在啃搶來的眼鏡
只愛吃眼鏡的猴子
可愛的狗狗
會水上飄的黑狗
睡覺的狗狗
屁股開花的狗狗
可愛毛毛狗
嬉皮風的老人狗
龐客鴨
龐克風的鴨子
屋頂的蝙蝠
住豪宅的蝙蝠&搞孤癖的小壁虎
夜拍阿詠河
峇里島第三天,從金巴蘭(Jimbaran)的海邊轉站到中部近山區的烏布,期待能在這裡看到些什麼,滿懷期待進在山谷裡的Villa,旁邊還有阿詠河陪伴,肯定有青蛙,有青蛙一定有蛇,說不定大壁虎也看的到...(興奮),晚上我們帶著頭燈在廣大的Villa內夜遊...結果啥都沒有,連蚊子飛蛾都很少...真的很怪耶!不會真的要我們拿出白床單打燈吧>"< 星星
沒昆蟲可看,只有曝一下星星吧!

晚上沒看到,在峇里島的最後一天還是不死心,特別起個大早,再去逛逛,俗話說的好「早起的鳥有蟲吃」吧!
sDSC_0222
果真在路旁看到蝸牛....
螳螂
又看到攀岩好手的斷腳螳螂...開心,但空氣之中總是有一股怪味, 我姐說很像殺蟲劑的味道,結果還真的看到員工正再噴殺蟲劑,怪不得什麼蟲都沒有了...滿山滿谷的自然景色卻瀰漫著殺蟲劑,還真諷刺。(我姐寫的「籠罩在殺蟲劑的The Royal Pita Maha」)
長腳螞蟻
看著大力士螞蟻,只能搖搖頭說真是lucky蟻呀,看來我們比較適合荒郊野外>"<

以下是台灣來的珍奇異獸: 水怪出没
水怪出没
練瑜珈的小慧
無頭章魚
妖怪出現
無臉妖怪...@@

以這次什麼都看不到的情況而言,若只跟我姐及小慧來比,值得驕傲的是...在金巴蘭(Jimbaran)的飯店,只有我看到大蜥蜴...哇哈哈!
當下我就跟我姐及小慧說,可以回家了...(在峇里島的第二天)XD

PS.財大師以前去峇里島時居然有看到大壁虎,而且還傳照片給我看...會不會太令人生氣呀:P

**更多照片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hansolo:
最大隻的 珍奇異獸 沒出現, 失敗 >_<

SiMeR 提到...

哈…超讚的說…遇見超多可愛的動物嘛
只不過少了隻大壁虎…ok的啦…:P

dcp 提到...

連吊床單用的繩子都有準備喔!

阿智 提到...

to hansolo
大隻的?是指...

to 財大
不依不依~我不依...我要大壁虎XD

to dcp
是~算妳是先知^^

Fridy 提到...

推一下最後三張"珍奇異獸"... 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