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5/10

想跳海

燈塔下方的潟湖
海,總是有一種莫名的魔力
不管是波濤兇湧還是平靜躺在天際邊,
都會讓我想往下跳,
海裡,彷如時光隧道,可通往任何的異空間
那裡,有無限大的想像...。

此時耳邊傳來風吹樹稍沙沙的聲音,如海聲
讓我想跳海@@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好久沒有留言,但請切記.我仍未錯過妳每一篇的精彩:)

今年母親節,帶著媽媽行經濱海公路
看著海岸上的波浪,層層疊疊的湧上又踡回
像是"以退為進"的叮嚀,敲打著每一個節奏
這是現實人生的提醒嗎?

不知,妳還記得十幾年前(感覺上我們好老),我們一群好友,曾併肩討論過愛山還是愛海的話題嗎?幾曾何時,你踏入了山的境界,描繪了山的真實;今,也在你部落上看到了寧靜的海面;突然,回憶變成時間來倒轉.......
我還是比較愛海(延續十年前的答案)

但,你想跳海,不會是真的吧.

Unknown 提到...

綠島嗎?
好幾年沒有去,好懷念喔~><"

阿智 提到...

to grace
哈哈~果然不小心透露出我們的年齡xp
說真的,我們相識還真得很久了呢
當然,我想跳海,是要做好萬全準備,要加個救生衣或游泳圈...畢竟我不熟水性啦!!

to cary
想唱首綠島小夜曲嗎? 呵呵!!

匿名 提到...

我不想跳海,因為不會游泳跟怕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