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8/12

戶外用具大賽!露營組 PK 登山組!

對日月潭的記憶很糢糊,只記得在很小的時候曾經去過一次,其餘任何影像完全沒記憶,而這次去日月潭就像是第一次相遇。
除了去日月潭玩之外,還有個重點就是坐坐財子的新車啦!!
sDSC_0019
因大雨滂泊,原來的「日月潭露營」改為「日月潭一日賞車暨戶外用具大賽」

sDSC_0004
中午就到了日月潭,吃完午餐,當然就是找個涼亭下午茶啦!

滋滋滋~
吃完下午茶,接下來當然是吃晚餐啦!滋滋作響的牛排,食慾大增XD

sDSC_0078
戶外用具大賽!露營組 PK 登山組!
正港瓦斯爐 VS 小爐頭 (登山組 敗)
大菜刀 VS 瑞士刀(登山組 敗)
正港煎鍋 VS 鋁製臉盆(登山組 敗)
照明燈 VS 小頭燈(登山組 敗)
露營組居然還有帶「冰沙機」...令登山組慘敗!!

只有在提水及洗碗時,「臉盆」讓登山組扳回一成XD

燈
就是這個燈!! 就是這個燈!!

**更多精彩比賽照片

9 則留言:

dcp 提到...

我是第一名,我也想吃烤肉~!@#$

SiMeR 提到...

dcp…那不是烤肉喔
是用露營組的爐具煎的喔…

dcw…定焦果然是讚的啦…多敗幾支…

Alex 提到...

肉..我吃就好
相機..留給你們敗吧!

不過登山組的裝備小而輕 勝

karen 提到...

你還沒跟過什麼車隊的
那才是王道
跟本就是流動的露營裝備大展!!!!!
都是在比傢伙的 -_-""""

史蒂芬 提到...

臉盆藏於民間,隱藏殺氣,
不論煎煮炒炸樣樣都行....不愧為8大廚具之首

阿智 提到...

臉盆還可以當...安全帽~哈哈哈!!

果然見識到露營組的厲害,下次爬山也來帶個「冰沙機」吧!!XP

SiMeR 提到...

那冰沙機還要加上太陽能電池跟冰箱才能用呢…要背的可多了!!

阿智 提到...

當然沒問題啦!
冰沙機給kunlin背
冰箱給rank背
太陽能電池就你背嘍!!xp

dcp 提到...

我家史迪奇冰沙機不用電池,也算攜帶方便,請小慧借你們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