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8/25

綠島「工作記事」

綠島出差在八月底終於成行了,原訂八月初的時候,因為颱風過後西南氣流帶來的豪雨,就在我們剛下飛機到台東的那天早上,影響最為嚴重,結果綠島沒去成,台東機場關閉,火車沒位,南迴線全面停駛,當天的新聞播著「綠島滯留三千多名旅客...就快斷糧...」,我倒不是怕滯留在台東,而是怕無聊...,這件事倒成為公司茶餘飯後的話題。
台東火車站
與火車站陪養感情中...除了等待還是等待。

終於在8/22出發,其中除了與警察+犯人同一班飛機(心想會不會上演真實版的空中監獄),坐船時風浪大了點,嘔吐聲不斷...還是很順利的到了綠島。
一到綠島就開始進行調查,調查時必須選擇退潮時候,我們一行四個人分為二組,分別去調查不同的海岸線:量測海岸的距離、海岸坡度、海岸總類、GPS定位、繪製海岸地形圖、拍照、填寫調查表...等。
這次也算是綠島深度之行,幾乎走篇每個海岸線...真是機會難得。
南寮漁港的礫灘
【南寮漁港】除了不能走的地方用拍照的,其餘的能走的就走。
綠島掩埋場
【綠島掩埋場】禁止進入的地方,能進去就進去...臭氣沖天,離海岸很近>"< 柴口→燈塔的海灘+海蝕平台
【柴口→燈塔】雖然不遠,但會被陽光晒到頭昏

GPS定位

漁業資源保育區界標
【漁業資源保育區界標】

【哈巴狗的頭】只有站在崖邊才能照到另一面的「哈巴狗」,我的冒險因子又再作崇@@

我的腳Y
這次最明顯的成果,就是以後脫鞋之後,還是有一雙白色涼鞋;本來的白短袖變成白色無袖...紋身成功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