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1/14

上山一定要做的事(奇萊主北2006/11/10-13)

看日出 【位置:奇萊山莊】


看日落 【位置:成功堡】


瞧瞧路還有多遠、還有多陡 【位置:奇萊北峰下】


遙望及計畫下一次的路線(奇萊東稜)【位置:奇萊北峰】


認山頭【位置:奇萊北峰】



泡茶打屁【位置:成功堡】


睡午覺【位置:奇萊山莊前】


品咖啡【位置:成功堡】


更多的相片

3 則留言:

SiMeR 提到...

天氣好好喔…真是想去的說…超棒~~

匿名 提到...

雖然,我對攝影的技巧不懂
但,我懂得欣賞美的事物:)

當照片讓人產生了.想身歷其境的念頭
它.就是感動了觀看者的心
妳的照片.總會讓我產生這樣的念頭

我.實話實說哦?

阿智 提到...

To grace

因為妳了解我,明白我
所以才能感受我所感動...

有妳的鼓勵我會繼續努力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