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1/12

[實際行程]日本劍岳_仙人池_櫸平(2018/9/26-10/3)

下飛機到富山市已經晚上9點多,放下行李去附近覓食,然後回飯店整理裝備洗洗睡。
一早6:00先去車站買富山>立山>美女堂>室堂的車票(3630日幣/人),因為我們室堂進櫸平出,所以買套票是划不來的,所以就單趟買。
而且富山駅還不能買超過11:00之後(立山駅到美女平)的CABLE CAR,還要去立山駅才能買@@,反正我們就去立山駅換時間。
買完票之後回飯店吃早餐,再去車站附近超市採買山上的午餐。

32860009
開始一直換車的行程。富山駅發車,小火車只有兩截,早點上車是對。
一路經過的小站都很有味道。

Untitled
終於到了室堂,先來繳入山計畫書,就靠財大和阿伯聊天,因為有颱風要來,
阿伯只說山上很冷喔~~~也沒叫我們不要上山,真是太爽了。
天氣難預測,我們只好先上再說了。

Untitled
宅↑↑↑↑↑
走個20分鐘,就到了我們山上第一天的みくりが池温泉(日本最高溫泉,也是祕湯)。
我們訂和室,晚餐是套餐,早餐是自助都很不錯,晚上剛好有攝影家講座,聽一聽快睡著。
第一天晚上就開始搶插座,搶到最後一天@@

32860026
第二天天氣很好,晚上真得有冷,路上都有薄冰,但陽光出來就化了。

32860024

32860028
一路陡上終於到了雄山。還遇到台灣來的,他們只爬劍岳然後要下山了。

Untitled
合照

Untitled
到三角點還要繳參拜的錢才能上來XD

Untitled
太汝山。這次的山頭都在路邊,就順便撿一撿。

Untitled
富士ノ折立。

Untitled
天氣很好。

32870003
有一條腰繞路,就來走,結果錯過稜線上的真砂岳XD

32870002
雲來了。

32870014
劍岳露臉。

Untitled
終於到了劔御前小舎,這裡是劍澤小屋、劍山莊、回室堂三岔路口,我們是繞一圈上到劔御前小舎,若從另一邊可以直上到這裡,一天就可以走到劍山莊。

Untitled
劍岳很有氣勢。

32870021
看到劍山莊了。

32870024
好大一間。

32870023
巒大花楸?
晚上在劍山莊也遇到一隊剛從劍岳下山的台灣人,他們說下雨最好不要上去,會很危險,他們因為颱風的關係,所以決定先去劍岳。
看天氣預報一定會遇到下雨,決定明天起床看天氣,再決定要不要去,然後再原路下徹,回到劔御前小舎從捷徑下山。

Untitled
一早的天氣還不錯,很多人都上山了,我和穎宏決定去走走。

Untitled
一路陡上手腳並用,但不難走。

Untitled
鐵錬。快到前劔,雲來了,開始下霰,接著開始下雨,我們決定下徹了,
下雨走這段不好玩,就回到劍山莊和財大、 K大會合,一起下徹。

Untitled
回程從劍澤小屋方向走,開始風雨變大,本來要去劍澤小屋買記念T恤,結果只剩下M和S號,殘念。

Untitled
捷徑下徹,紅葉很美。

Untitled
繞回觀光路線,回到室堂,剛好趕上下午1:30的公車可以直達富山駅。
車長大人不知道再緊張什麼,叫我們一定要在1:20站在這裡排隊@@

回到山下,臨時訂了飯店,接下來躲颱風( 火車停駅),吃吃喝喝完全沒有行程的行程。
突然多了3天山下行程,沒有衣服可以換了,只好敗家了,只好去抓寶可夢了,
只好天天買醉了(誤)。

感謝各位大大的一起


**其他照片1
**其他照片2
**其他照片(film)
**K大相本1
**K大相本2

2 則留言:

SiMeR 提到...

雖然才一個月 就開始懷念這美麗的風光…

阿達 提到...

羨慕呀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