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3

佳心(2017/11/25-26)

晚上一雙眼睛在發亮,以為他會迅速消失在我們的視線,以為是黃鼠狼,
結果他居然緩慢的接近我們,搖擺著胖胖的屁股拖著毛絨絨黑尾巴,
不急不徐的進入草叢。
大哥說,是白鼻心。

看到動物是讓我最開心的事。

11月的假日我都在山上,只是剛好,只是想找回一些心裡的溫度,
出發前,問了大哥路況,大哥似乎很擔心我,打電話不斷提醒我那裡的一支草一顆樹,
大哥對那裡的熟悉度是我無法能體會的。

大哥說,有顆樹在轉彎處,有顆樹要低頭、有顆石在右邊。

F1010005
北部一直在下雨,連預報就說全台會有雨,結果玉里出大太陽,
本來大嫂約好一起上山,結果變我獨行,最終祐璽加入。
中午到玉里,吃完玉里麵,租機車到登山口,到佳心的路,變難走了,
兩年沒來,塌掉的地方都必須高繞了,登山口也正再整修,把許多遊客直接擋在登山口,
也讓這段4.5k非常安靜。

無標題
天氣很好,只有晚上下了一點小雨。

無標題

無標題
大樹總是讓我覺得心安。

無標題
野豬的腳印。

天色很快就暗了,我們沒有下切多久,就得回到正路,還沒回到佳心,就得開頭燈了。
出發前,有人一直限制我背包的重量,沒想到他自己還帶了茶具,外加鑄鐵茶壺,
一整個很不理智,以後他說的話我不用太認真XD
晚上我們聊很久很久,很久沒有說這麼多話了。

託修路的福,隔天早上沒有遊客叫我們起床,8:30才從佳心離開,
我們先把大背包寄放在租車處,再騎車去看大哥大嫂,
路上去商店買東西時,老闆娘居然認識我,她還說今天怎麼沒有走路,怎麼是騎車@@
原來走路一點也不低調XD

去看大哥大嫂時,大哥還以為我不來了。
我答應的事,僅管只剩5分鐘,我也會到。

樹很大,山很壯,風很涼,稻子很香。

**其他照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