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03

三星山_翠峰湖(2017/8/12)

因為有兩位病貓,一個手骨折、一個屁股痛,
所以,不能找太難、不能有拉繩,夏季爬山太熱會死人,所以也要找涼爽避暑,
只好找中級山,但我口袋裡的名單,都不太適合兩位病貓。
就只好辛苦病貓一號財大開好遠好久的車到太平山玩耍。

早上7:30去松山火車站接病貓二號K大。
到三星山登山口已經11:30,然後我一直以為這是去三星池的登山口,
後來聽到路人甲說,才知道是到三星山@@
原來我一直把三星山及三星池的登山口記錯。
25330013
三星山算是親子路線吧(來回3小時),一路看到3個家庭帶小朋友爬,
所以真得是輕鬆行,我沒有廣告不實。
小朋友真得要從小訓練起,但總要有人先領路,如果他不喜歡也就不用勉強了,
最後他們會自己選擇自己的路。

無標題
雖說是輕鬆行,但也是一路爬升。
這種山路走起來很舒服,沒有硬硬的階梯及步道。

無標題
吃午餐,K大及財大把從日本買回來的坐墊拿出來現XD

無標題
三星山是本日最難行程,已走完XD
約13:10到。

無標題
好可愛。

無標題
以前太平山林場留下來的鐵索。
好想去哈崙呀XD
本來還要去三星池及望洋山的,結果真得有點遠,一天來回太趕了。
而且連三星池的登山口都沒看到XD
所以就啟動觀光客模式。

無標題
K大居然沒來過翠峰湖!所以芭樂照一定要拍一張。
氣象局明明說降雨機率10%,我們就碰到這個10%的豪大陣雨。

25330011
我好久好久以前來過翠峰湖,那時還可以走到湖邊,沒有現在的環湖步道。
圍起來是好的,不然現在可能爛掉了吧,我完全不信任人性。
雨下太大了,連見晴也不想走,就下山了。

無標題
好吃玉米已不再,是有賣只是不好吃了,只好買香腸及水蜜桃。

無標題
路過試營運的啤酒廠,社長大人堅持要進去。沒想到達哥事業做這麼大XD
三個人分別點不一樣的啤酒,大家來試喝,可惜開車的財大只能用看的QQ

無標題
達哥快上!

一路吃吃喝喝,吃完鴨肉送就準備塞車回台北了。
能上山走走避暑就覺得愉快,而且超級惰落的,這種行程我喜歡XD

辛苦財大開車就是了~~真得有夠遠。


**其他照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