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1

美鹿山南峰_美鹿山(2017/3/4)

我入登山社的第一座山,拔刀爾山。
第一次認識螞蝗是何方神聖,當時還下大雨,
只有10元小飛俠、棉T、布鞋、滾泥巴、還摸黑、沒頭燈、又沒登頂。
然後,我為什麼還一直留在山上打滾?

拔刀爾途中
青春的肉體已不在呀!達哥居然都沒變。

無標題
我一直很想再來拔刀爾,但每次都沒有人願意跟我去@@
而我一個人就會發懶,
這次也不例外,還是睡過頭後,但決定走一趟,看走到哪算到哪。

無標題
烏來瀑布。
快10:00才到烏來公車總站,開始快步前進。

無標題
因為瀑布公園再整修,阿姨不准我進去,必須要繞馬路上去,
查了 google map要花1小時45分才能到保慶宮登山口,也只好走了。
上坡的柏油路很折騰人,好險沒走多走,看到烏來公園的岔路,
接到還在施工的邊坡,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上了。

無標題
路一度不見了,但有看到路條,往前找路就完全沒看到,
一個人膽子真得比較小,我還是折返選擇走看似有路跡的路,但沒有路條。
若不是一個人,我應該就會直接上切了。

無標題
一路上的路不是很明顯,但還是走到保慶宮。
12點才到保慶宮,吃完午餐,算算時間,去拔刀爾時間會有點趕,還要算從保慶宮到公車總站這段路的時間,雖然我有帶頭燈,但我不想一個人在淺山區摸黑(怕怕)。
決定去美鹿南峰、美鹿山走走就好。

無標題
好大一顆黃藤。

無標題
到美鹿山南峰及主峰的路好走太多了@@

無標題
美鹿山。

無標題
山奈。
我對小時候的記憶接近「失憶」的狀態,
但我非常記得國小的時候第一次看到他,那時驚奇的程度就像發現外星生物,還真的以為發現新種。直到長大,才去查證,原來他叫山奈。
不是外星種。

回到保慶宮,休息一下,居然遇到腳受傷還偷偷來爬山的煦忠哥,
他去爬拔刀爾山,所以人在外混不能做壞事呀!一定會被抓包XD

無標題
所以我就很幸運的搭煦忠哥的順風車下山,順道去參觀一下他的農場,
真得是太讚了!我一定要去做工換宿!科科XD

感謝煦忠哥載我下山,讓我少踢2小時的路。

這次拔刀爾又沒上去,下次從紅河谷上去好了。

**其他照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