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2

太魯閣音樂季+大禮部落(2016/10/29)

萬物隨著時間推移,死又生,生又死,
延續下去的不只是基因,也許還有一些記憶,
投於自然,處於自然,也許就是來自一個遙遠的記憶。

img011

一早坐火車到新城,再搭太魯閣音樂季的接駁車到太魯閣台地,
昨晚才結束的桑布伊的演唱會,歌聲似乎還在耳邊響起,
但一下子就轉場到太魯閣,心情也跟著完全不同。

無標題
看起來天氣不錯,10:30時間還早,就想去附近走走,想找個清靜的地方吃個午餐。

無標題
萬萬沒想到是封閉的。

無標題
一開始就看到這隻盲蛛,心情很好。

img010
三角錐山一直都很美,在這待了好一陣子,看著雲在山間的變化。

無標題
路況很好呀!

無標題
這也很好過呀!

路上其實遇到很多人,大都要住在大同部落,
我一個人走尤其是女生一個人,大家都覺得很驚訝,
其實我一直覺得性別的不同有什麼差別,又能影響什麼?
而且自己太晚發現原來一個人走,是如此自由與自在,感受很深。

無標題
看到大禮部落了。

img012
終於找到一個好地方吃午餐,吹著微風,遙望著山頭,直到看不到為止。
吃完午餐就下山,途中還遇到台灣獼猴在樹上對我警戒的咆嘯,他好生氣,我好開心,
下到登山口正好接上音樂季2:00下午場。

然後塔上火車回到台北。
帶著睹氣的心態想著,我先上來幫你看看。

以後出門都要帶著頭燈,以後出門都要穿運動鞋,
以免我又臨時想去爬哪XD

**其他照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