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7

野安教訓練(2016/8/27-29)

與屏科大是遲來的緣份,雖然遲了很久,雖然最終還是忍痛放棄,
但這就是人生的一個過程,遲來了總比沒有好。

我沒報上全程的5天課程,只好報2天的室內課,也讓我非常期待。
Untitled
下班就搭夜車到高雄,睡一下下,一早到屏東客運轉車到屏科大集合。

Untitled
先來參觀收容中心。

Untitled
室內課雖然只是理論,但也獲益良多。

Untitled
兩爬調查。

Untitled
鳥調。

Untitled
無線電追蹤。

Untitled
登山相關。

Untitled

太久沒有當學生了,整整很精實的上了1天半的課,
真得會很想打瞌睡,但我是忍住了XD

也許我沒有要走這行,也沒有要念書了,
但學習這件事,對我來說像是藥引子,
誰知道未來會如何,什麼時候發酵誰知道,僅管只是發酵一個想法,也是值得。


**其他照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