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5/07

坪頂古圳_七星東主(2015/4/18)

有時候假日會自己跑去陽明山走走,流流汗,看看綠樹,聽聽鳥語,找找蟲子,吹吹山裡的風,看著藍天白雲把腦子放空,待在山上有時只有短短1到2個小時,也覺得身心舒坦,
這是在健身房裡吹冷氣跑跑步機無法替代的。

這次除了歡迎遠從屏東來的陳醫師,他上次劍龍稜沒跟到,剛好可以消消他的怨氣,一併解決他腳癢的病兆。
雖然本來我想找個無敵陡坡,走上12小時之類適合他的行程,但因為本人手受傷還沒好,只好先來一盤花生米(我比較喜歡毛豆),就請陳醫師見諒了。
穎宏第一次來七星主
我還沒拍過七星山山頂照,賀喜陳醫師第一次登頂!

眾多友人,最後居然拋棄我,腰繞到苗圃等我們,害我苦苦被陳醫師一直海放,不然就被逼車,最後居然抽筋,然後那幾個沒良心的腰繞組又打電話來催,到哪了?到哪了?@@

img528
陳醫師第一次跟我們出來就腰繞組帶壞.....

Untitled
沒良心的腰繞組。


img531
我們在擎天崗煮咖啡吃午餐,還巧遇到賴小姐。

到了遊客中心,還被腰繞組閒棄我們慢了15分鐘.....@@

PS.此篇是用來記仇用的筆記XD

**其他照片

2 則留言:

SiMeR 提到...

哈哈…強者居然被腰繞組慢…一定要閒棄的啊~

阿達 提到...

腰繞....剛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