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2

數羊兒

持續數羊兒,羊兒從綿羊變成山羊,千萬不要變成笑笑羊,那就變成恐怖片了!

想在公司補眠,也吵的要死,我不想知道要不要再生一個小孩,不想知道誰要不一要吃雞腿,不想知道電動破關沒,不想知道誰買了什麼,不想知道是不是詐騙電話! 真抱歉,因為持續好一段時間處於焦慮狀態,聽覺變得超靈敏(碎唸碎唸....快崩潰了),所以不是你們太大聲,是我耳朵有問題。

搞到我有認真想要離職,因為午休不能眠?呵呵!
我想就是因為太久沒爬山!就是就是!(任性)

反正,失眠又死不了,我想習慣就好了,但目前我必須要遠離碎唸,Peace~Peace~(合十)。


千萬千萬,今晚不要是笑笑羊呀!綿羊及山羊的混合體,太可怕了!XD

A-33

1 則留言:

dcp 提到...

笑笑羊很可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