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0

ExLAB

我一直很佩服持續保有熱情及努力的人,因為我不是,對任何事都淡淡的不夠努力,而且也沒有持久的延續力。

我的許多朋友都有這種能耐, 不管是談到山、聊到攝影、底片或創作的人,眼睛都會發亮,整個人精神起來,有點像是回光反照,而且他們的努力令我敬佩,都想立正敬禮。

攝影應該算是我的興趣之一,但拍出漂亮的照片已經不是我想要的(雖然從來沒拍出過漂亮的照片),技術早就沒救了(沒有技術可言),但在腦子一直渴望著某種先知及思考方向。

 ExLAB 課程,影像不再只是影像,可以變形可以擴張延伸,可以思考,在腦子裡灑下種子,心裡埋下好奇。


詳見報名:http://atexlab.blogspot.com/
實驗地點:台灣攝影博物館預備館3F
台北市中華路一段91巷17號1F (捷運西門站)

email: yiting.vision@gmail.com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