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7

[影]更好的世界(In a Better World)(Havnen)



怎樣才算是更好的世界?每個人的標準都不一樣,而我則抱持著悲觀的態度面對這世界。被欺侮,要以暴制暴還是忍氣吞聲?以暴制暴也許後果不可收拾?忍氣吞聲表示你可以被欺侮?武俠小說常上演著上一代的仇恨延續到下一代,電影也充斥復仇劇情,阻止了一個惡人卻又有另一個出現,暴力如何制止?你能制止一時卻不能制止人類的本性。暴力容易,只要情緒來了就好,以德報怨難,得一生修得。如何面對,只能在其中取得平衡點吧!世界如何更好?看自己如何面對,沒有標準答案。

可惡!這片又害我哭了XD
DVD最近出來了,可以借得到嘍

**劇情介紹&預告片

4 則留言:

karen 提到...

這個世界很壞,但我周圍的人都太好,所以對我來說,世界是很美好的。:)

阿達 提到...

不要讓負面能量塞滿腦袋,多想想美好事物改變自身想法,終將帶來美好的事物

alu 提到...

阿痣是好人..我在說啥啊~XD

阿智 提到...

哈哈~我並不是負面想法,只不過這世界真得很壞呀人類很壞呀:p

良痔?!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