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3

2011日本關西【寫在出發前】

京都
先放一張幾百年前用正片拍的京都~~~

兩年一次的公司旅遊,終於在下星期要出發了,本來日本團是要去東京,但因為之前輻射影響的關係,公司最後決定改到關西大阪。

是的,又是關西,與關西似乎是前緣未斷,一去再去,但去再多次,還是有很多地方沒去過,也可以有不同的玩法。公司旅遊5天,我們自動延長4天的時間,順便去探親。

老姐還是很用心的安排行程,去哪我都沒什麼意見,只要有一天是爬山行程我就滿足了,也好險我老姐也是那種能走能操,也能大口吃飯吃粗飽,不逛街也不會死的那種人,至於小朋友,早就被我們操練成能走能揹自立自強,放狗追她、殭屍突擊也沒問題,只要餵飽她就萬事OK,我想如果我們走貴婦行程反而會死人就是了XD

當然,登山行程我來找,其餘我姐安排:P
如果去關東,我們早就想好要去尾瀨...或狠一點來個穗高連峰..劍岳也行XD
如果去九州,我們就殺去屋久島
京都奈良附近的山嘛,上網(日本登山資訊)找了一下,就找到「大台ケ原」。

「大台ケ原」位於奈良縣與三重縣之間,隸屬於吉野熊野國立公園,主要分成東大台與西大台,又稱為「近畿屋頂」,標高約1300~1600m,避暑的高度呀!這裡降雨量在日本是數一數二的,所以就表示有我最愛的青苔,還有原始林....外國人很少有人去,所以就是它了XD
不能再寫了,搞得好像已經去了,寫太多之後就沒東西寫了~ 呵呵!

除了爬山,還要帶小朋友去環球影城,兵庫、京都、大阪、奈良都會去走走(廢言),雖然是自由行,但其中有一天老闆要請大家吃飯~~有人請當然不管怎樣都要去吃。

結論就是,雖然沒有很期待此次旅遊,但不用上班就給他有點爽~哇哈哈!

3 則留言:

SiMeR 提到...

好好喔…真想跟去爬山說…

圓圓 提到...

沒練縮骨功~不能夾帶出境?
也好想加入妳們的行列
只能期待遊記圖文一解相思囉!
等妳回來,正好和我師傅一起開攝影展....
加油!

阿智 提到...

來呀來呀XD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