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6

皇帝殿(2011/7/2)

我一直認為很久很久以前曾經來過皇帝殿,我還敢大聲嚷嚷的說「怎麼跟以前差這麼多?!什麼時候有砍石階?怎麼變這麼好走...」。
就想回家翻出古老的相片來證實一下,找半天居然找不到,話說沒相片沒真相呀,只找到五寮尖的照片,難到真的是我失憶了...我老了...人的記憶還真是不可靠呀!
當財大說他沒去過皇帝殿時,我還回他「遜掉了遜掉了」,搞半天我也沒去過XD

現在好走太多了
這就是被我說的「我記得以前沒有砍石階呀」(汗)

合體?
天氣好熱呀!兩個搞笑的傢伙應該是熱昏頭了。

展望
好險稜線上有風,還有好展望,流汗也情願。

皇帝殿稜線
我們在東峰頂混好久,kunlin還睡了午覺,要不是陽光太晒,我們有可能會混到下午了,還真是輕鬆愜意呀!還不小心被領隊大人查勤,查到我們在皇帝殿鬼混XD。

本來這次發懶,也沒找行程,就想說自己去跑跑步就好了,晚上11點多才看到mail說要去皇帝殿,雖然心情低落很想躲起來,但最後還是抵不過爬山的吸引力。也還好有去,自己悶著頭跑步流的汗與爬山流的汗相比起來,開心指數差很大呀!:p


**不到10張的照片&黑白可能難產
**財大的照片

2 則留言:

SiMeR 提到...

哈哈…好樣的…一樣遜的阿智,居然記錯了 :p

阿智 提到...

永遠都比你遜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