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5

大保克山西峰+多望來山(2011/4/30)

我還蠻喜歡烏來,當然除了人潮及開發過多的溫泉區來說,初夏的青綠、耳邊的蟬聲、蘭科植物爭相綻放、昆蟲紛紛出巡,只有在山裡才能深刻感受到季節的變化吧!而且,對我這個沒有交通工具的人來說,很容易就可以逃離都市的好地方....當然也是螞蝗的聖地。

我本來以為領隊大人及社長k先生很愛螞小姐,所以排了一個大刀山→太保克山,但沒想到他們都有事不能去,而且他們都不愛螞小姐,也好,我也不想太操,我也不愛蝗小哥,所以就單走大保克山嘍!
914&財大
我為了省進入內洞遊樂區的入場費,選擇從信賢國小旁登山口起登,這段在密林中行走,差點悶壞 大家,但下山時從內洞遊樂區出去,那種永無止盡的之字路,我想下次我還是會選從信賢國小上去XD。

合照@多望來山
好久沒有跟黑點山社出門的鞋妹&914,照常規,黑點請記在社長k先生身上。

內洞瀑布
這次帶著我的新玩具「Zero Image 2000」試拍,算是我第一台120相機吧:p

合照@內洞林道
大家都變成我新玩具的試驗對象,還拍成鬼照片,真不好意思呀~ 呵呵
這次沒拍什麼照片,也不知道寫什麼....沒事請解散~XD

PS. Karen的復出賽再次延期:p

**沒啥照片
**財大師的優照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