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1

慶民國100年

前幾年自從跟隨財大&F大拍煙火之後,若我沒上山或沒有發懶的話,應該都會來湊熱鬧,但我的拍照技術差,又有大師拍(今年少了 F大),所以一整個就是拍的好玩的,沒有再用心XD

新年快樂
我們公司的位置很不錯,距離台北101很近,在等待期間,開電視看轉播,可以關掉聲音,電視影像加上市政府傳來的演唱的歌聲,還真有臨場感呢!小朋友們則 在會議室玩wii。我姐與小朋友要在公司看煙火,而我本來要跟財大及Karen擠進戰區,但經過財大師戡景之後,最後還是決定在我公司的逃生梯拍煙火,反正去哪拍我都隨意,因為都拍得很差:p

Karen 麻豆^^
k麻豆與101

火龍出現了
由我們公司的方向拍還是不怎麼優,側邊的煙還是很大,真對不起超認真的財大師:P。

小朋友第一次看煙火,應該還蠻開心的吧!
但回家時,人潮太多,從國父紀念館走到民權大橋,才招到計程車,小朋友一路都是邊走邊睡的狀態,可惜現在妳長大了,我揹不動,就當運動運動吧!小朋友要操練一下,哈哈哈!

又過一年了,很開心有好友綜霙一家子、財大、karen及笨蛋姐、小朋友一起渡過,真得很開心能認識你們,來年又要請你們多多忍受我這個怪胎了XD。

期待財大及Karen的照片^^

6 則留言:

SiMeR 提到...

動作超快才是真認真的阿智大師啊…
百年新年快樂啦…
今年也要麻煩妳多多照顧啦^^

阿智 提到...

沒啥內容的文章及照片才會動作快...這不是認真,是很敷衍~哈哈
今年也要麻煩大師你的照顧嘍^^

匿名 提到...

新年快樂..... *_*
從國父紀念館 走到民權大橋 對你來說是小 case 吧

hansolo

karen 提到...

我真得都忘記我有拍這件事了
我應該是去那邊看大師架腳架的吧 哇哈哈

阿智 提到...

to k大師
那就趕快放照片吧~呵呵

Fridy 提到...

備註: Fridy 去年是去"看"煙火的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