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3

散事

最近的生活可算是非常充實呀!就文章分類都不知道怎麼分,但所有的事或心情上卻像雨打在沙子一樣,無法聚集,有人說要海闊天空,但有時候太寬廣太飄泊卻找不到可以靠岸的地方,也無法專注一個點,似乎井底之蛙的一片小小天空,能更專注?也能有安份守著自己的天地?

超哥
去美惠家上個月的事,現在才有時間把大廚的照片弄出來,希望把照片給美惠及超哥狗腿一下可以獲得終生VIP(哇哈哈)。

@統一阪神
每週六又開始外拍了,外拍之後要趕快沖好底片,等乾了之後才能放。

@蘆洲_李氏古厝
週三之前要把功課做完,才能交作業。

胖阿瓜
家中肥狗還是要竉幸一下。

小朋友
家中小孩也是要把玩一下XD


每週一的彩色暗房課,還沒進入狀況,覺得自己搞得一團亂呀!

假日得抽空加班,還要賺外快,還想去爬山,還想去拍我想拍的照,還想放我想放照片,磨練技術,還想帶小朋友出門,還想練一下體力,還有一堆書沒看,還有想畫的沒畫,最亂的心情還沒搞定....似乎心急是無法成事的,只能慢慢來,希望最終還是會像「超合金魂」一樣六神合體,努力堅持下去XD

3 則留言:

dcp 提到...

我也很多片沒看,串珠沒做,拼布沒縫,貼鑽沒貼,書沒看,房子沒整理....

SiMeR 提到...

妳們二個果然是姐妹呢…哈哈~

阿智 提到...

好險我不會做手工藝~片子倒是荒廢了...房子叫好心的員外整理就好了

to simer
我想你應該更忙吧...還要拍照片給我這個小的觀模觀模呢~快!快!快去整理照片別再偷懶了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