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4

打鐵寮古道、白石山(2010/8/7)

這麼大的太陽、這麼熱的天氣,要去爬郊山就一整個覺得懶,但當Karen叫黑點社長找行程時,據說以令人驚訝的迅速,也沒有牽拖就把「打鐵寮古道、白石山」這個行程丟出來,看來社長大人果然悶太久了 ,我就捧個場吧XD

早上8:00台北集合,召集人Karen因身體不舒服臨時沒來,我的懶惰病上身遲遲未退,差一點讓我也想打道回府:p,所以就V大、財大、我以及黑點社長Kunlin四個人來到了桃園大溪打鐵寮古道的登山口。

出門前還在考慮,要帶我的D80還是帶FM2?帶兩台太麻煩了,還是帶FM2加一台小DC,因為規定自己一星期至少要練習沖一卷底片,所以還是先消耗底片吧。


太陽真大,好險有樹蔭,不然會變成人乾。


小小山頭,石厝坑山。


光影遊戲。


財大取景中。

廢棄崗哨站
廢棄哨崗站。


從打鐵寮古道登山口到白石山,走了約3小時,爬到擁有大岩石山頂的白石山,山頂展望很好。

遠方正下雨
遠方正再下雨。

變天
打雷了,對面山頭的雲開始聚集。

豔紅鹿子百合
又見豔紅鹿子百合。


今天的雲很精彩呀!


下山不走原路,可小繞一圈回到打鐵寮古道登山口,回程途中的小溪很漂亮。


回程的車上看到了彩虹,透過車窗變了另一種色調。

還是爬山好,汗流得爽快,身心都舒坦了,好險有展望,好險有風,好險水帶夠多,好險輕鬆好走,好險有看到彩虹(加分)...不然黑點社長又會被記個超大黑點,雖然他的黑點已經破表了XD


**更多照片
**財大有完整彩虹&大師出手不同凡響照片

2 則留言:

SiMeR 提到...

久沒流汗,真的會覺得流流汗真的還滿不錯的說^^b

阿智 提到...

是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