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4/12

摩天輪

這家SB光線真不錯
這個時間大夥應該已經在往合歡金礦的途中,因感冒臨時不能去的我,心理卻還惦記著遠方的山...,而這個時間咖啡店沒什麼人,光線及溫度剛剛好適合讀書、適合等待,等著小慧一起來坐摩天輪。
摩天輪
好像曾經跟別人說過,男女朋友來坐摩天輪,有點浪費有點無聊,不如一起爬到山頂,吹吹風、看看遠方,餓了就隨便吃個麵包,不用花什麼錢,心情也獲得滿足,看來我是與浪漫無緣的人。
很高興的小慧
也許是要看跟誰坐摩天輪,如果是陪小慧坐,是很有趣的。
互拍
在摩天輪上也來搞個互拍...XD
小慧說來拍腳腳
小慧說:「大大,我們來拍腳腳。」(↑ photo by 小慧)
小慧問:「大大,那是什麼山?」
有時候不免會把自己的夢,附加在小慧的身上,期望在她身上可以看到,但那是自己的夢而非小慧自己的夢。
像玩具的房子
腳下的房子好像玩具,但我的視線還是一直在遠方的山,直到看不到為止。
紅汽球&藍天
愛汽球&最佳麻豆~小慧。
偷偷在電影院拍一張
小慧說:「大大不去,我看錄影帶就好了,不用來看電影了。」還是陪她來看「怪獸大戰外星人」。
習慣隱藏感情的自己,在面對小慧直接的愛時,總是在心中重重的搥了一下...。覺得除了「山」之外,其實心理還惦記著很多很多。

**更多照片

2 則留言:

Icey 提到...

原來 結果你沒去北壁
那麼 下次一起去吧 ㄎㄎ

這樣悠閒的午後 期時也不比爬山差阿!

阿智 提到...

to Icey
YA!下次一起去吧^^
雖然沒跟到有點可惜~但確實這樣的假日也不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