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1/12

淡水山仔頂古道暨向天池野餐行

最近的行程可是越來越惰落了,終於美惠及超哥夫婦兩看不下去,主動提出要在八通關縱走前來個「行前訓練」,安一下心,但美其名是「行前訓練」,實際上是....
想幫他配「赫! 」的音XD
一行10人從淡水捷運站轉搭公車到了天元宮。天很藍,太陽很大,光線剛好照在天元宮屋頂一偶,屋頂上的人偶像是活生生的「赫」一聲,舞起劍來了。
影子與大太陽
從天元宮起步到山仔頂古道登山口,要穿越過人家及巷弄。
大夥以散開隊形,看似個走個的,但似乎還是有種默契牽引著,知道自己的位置,無需顧慮太多,什麼都可以不用想,就以自己的步伐輕鬆前進吧!
秀滿
唷!秀滿是回眸一笑...還是回頭瞪我XD
植物真是美呢
大自然美麗的生命是我一再上山的理由。找地方野餐
到了向天池,準備舖地布...坐下來完成此行的重點「野餐」啦!
野餐
要「行前訓練」也要填飽肚子,順便開一下行前會議!
有fu喔
↑此張照片是Fridy大師拍的,大師出手果然有fu...^^
財子與Fridy
吃飽喝足,上到面天山看看風景吧!
一朵小白雲
展望很優嘛!自從上一次陽明山大縱走之後,大家說短期內不會再來這了,沒想到又來了。
view真不錯
下山了。
大家看著kunlin試用護膝
下到二子坪,在涼亭休息,閒扯,看Kunlin「表演」試用護膝XD。
北投圖書館
一下到清天宮就很幸運坐到小巴下山,因為時間還早,就到北投圖書館及公園走走。但大家好像「行前訓練」還不夠,又延續「中山北路半日遊」的慣例,只是這次換成「北投光明路」,走了一大段馬路,終於到了此行的終點也是另一個訓練場,
美其名是「行前訓練」,實際上是....
展開「胃」的行前訓 ~ 吼 !很累呢!哈!哈!哈!
什麼時候再開一隊「佛跳牆」行前訓呀?

PS.最近天寒地凍,手指凍的打不出字來(事實上是想躦到被窩裡XP)....隨便寫幾個字塘塞一下,請體諒我吧XD

**我的更多照片
**Fridy的照片
**財大的照片

2 則留言:

SiMeR 提到...

胃的行前訓也是很重要的啊…
你要明白超哥及美惠姐的用心良苦啊~哈~

阿智 提到...

超哥美惠辛苦了...^^
胃的行前訓,我喜歡...以後請多多開隊吧~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