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9/29

當R8遇見薔蜜


曾經有想要玩玩DV,但DV對我來說太貴而且不太實用,尤其花在剪輯的時間又是一段天荒地老般的漫長,算來算去,玩DV是一條不歸路,終究還是作罷。所以當手癢偶爾想當當"導演"時,新出的Nikon D90配置了短片拍攝新功能,這讓我差一點想拋棄家妻D80,但...我不是喜新厭舊的人(心虛的笑),而且我有了一個小而精巧的R8,他可是也有攝錄功能呢!
所以這天就帶R8出門見見世面,試試他的攝影功能,卻害他第二次出航差點滅頂。(汗)

ps.

本來要用flickr加入的,但loading時間太長...所以就直接用Blogger,若要看大一點的影像請連此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emilydai/2898363811/(雖然畫質都不好XD)

你耳朵沒問題,因為本來就沒聲音...哈哈哈!

2 則留言:

SiMeR 提到...

昨天聽的時候,還一度以為沒開電腦的喇叭,哈…
但是昨天回家時想了一下,針對影片的問題回答是:
雖然耳朵沒有聽見,但腦海卻似現場般的原音重現。

阿智 提到...

呵呵~這就是我的用意嘍!!
那天颱風的雨真的很大呢~現場的雨聲超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