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8/12

錯過的滋味


那天,路過一家火鍋店,不經意的望了一下店內,讓我停頓了一下,然後就快步離開了你的視線範圍,因為不想讓你看到我,我以為已經忘記你了,卻因為那一刻,記憶慢慢的堆疊起來了。

雖然你一直陪著我上山下海外加攀岩,我奢侈第一個坐到你的第一部車,參與你開第一家店喜悅,不管何時何地你都樂於付出對我的關心...,而也是在一個悶熱的夏季夜晚,你告訴我你要閃電結婚了,是在我告訴你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之後。當雙方本來說不出口的話說出口了,也明白彼此真的錯過彼此了。
參加你的婚禮,因為想給你最後的誠心祝福,你我都知道也是最後的一次相約。

我隔著店家的玻璃窗,看到你和你老婆及小孩很幸福的在吃火鍋,心裡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,只是想就快錯過我想要看的節目了...XD

(以上真不像我會寫的內容@@)

錯過剛出爐的麵包
錯過精彩的節目
錯過了車子
錯過美麗的日出日落
錯過好機會
錯過愛情....
人的一生嘗盡了錯過的滋味,但最怕就是不自覺的錯過自己的人生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哇!我才是"錯過"妳太多的事呢 :(

今天才知道,原來妳被誤診.有點汗顏沒有關心到這件事.也是錯過第一時間對妳的關心.sorry

關於錯過的感概,倒真的會有滿滿的遺憾,灑出
但,錯過總比不曾有過,來的充實些吧.

至少,人生一回,不是張白卷.

阿智 提到...

to grace
真的沒關係啦!我沒跟妳說,妳怎麼會知道呢~呵呵,倒是"這件事",妳從頭到尾都沒錯過,而且是妳一直在我身旁鼓厲及支持呢~:>

匿名 提到...

回憶才是最美的;不小心巧遇初戀情人,看到他邊剔牙邊走出餐廳,第一時間的反應居然是...好險沒嫁給他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