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1/13

斷腿日本之行【敗家篇】

好日山莊
雖然不愛逛街的我,去日本一定要找機會去登山用品店逛逛,看看有沒有便宜貨可以撿,有哪些新鮮玩意可以瞧。前年是去大阪ICI登山用品店,今年因為行程的關係,選擇位於奈良田原本的「好日山莊」登山用品專賣店,這家店也算頗俱規模的,我們看地圖找這家店,在鄉下的小巷竄來鑽去,走了一段不算短的路,才找到這家店,也剛好胡打亂撞讓我們走到「桃太郎誔生地」,穿過美麗的寺川,走在沒有觀光人潮的小小歷史街道,也算收獲滿滿。
這家偏遠的分店位於國道上只有一層樓,品牌種類並不是很多,當然我是主打是日本品牌,因為大部份都會比台灣便宜,至於歐美品牌就不見得會便宜了。

敗家成果
藍色外套是我叫我老姐買的,其餘是我的敗家成果。(羊毛五指襪兩雙我沒有拍下來)


Mizuno(美津濃),這個牌子應該不陌生,但台灣並沒有賣Mizuno登山用品,之前在ICI登山用品店也沒看到,但對它的評價我卻很陌生。

◎買的是跟雜誌上同一型號,輕量化保暖衣,只有290g,裡面有一層薄薄的羽毛,加上一層「Breath Thermo」材質,看資料是說,這是發熱素材,藉由吸收體表水分來產生吸著熱,很神奇的說法,以我姐在日本這10天試穿這件的結果是...很燒又很輕。
本來還有看montbell這個牌子,但我對Mizuno比較好奇^^,所以我姐是白老鼠~ 哈哈
日幣約13,000 約台幣3,700


◎這也是Mizuno品牌襪子,也是寫的很神奇,就順便走100km時試這雙襪子,腳底有被提起來的感覺,很貼腳,不錯穿不會臭,只是不便宜。
日幣約3,045約台幣860

◎CW-X (HUO653)的黑色衣服,這個牌子是華歌爾(wacoal)出的,沒錯!就是那個大家熟悉賣內衣的wacoal,我對它的緊身褲很有興趣,但價格不便宜,只能摸摸看看就好,剛好這件衣服特價中,原價8,925日元特價4,095日元約台幣1,150元,還是狠心給它敗下去。

抗菌防臭功能、防紫外線
機能素材:モイスセンサー
寒冷的時候溫暖,熱的時候涼快,根據水分感知功能,是連低溫以及高溫環境下都對一定保持溫度的舒適功能材料。
素材本体:ポリエステル90%、ポリウレタン10%

◎snowpeak (SCS-008T Titan Trek 900)個人深型鈦鍋,可將瓦斯及爐頭通通塞進去
日幣約3,969約台幣1,100(台灣賣約1,350沒差多少)

◎尾西乾燥米(白飯200g)
日幣約425約台幣120(台灣賣100g就要約150元差價一倍呢)

唉....去日本的第二天就當敗家女了>"<

**更多照片

5 則留言:

SiMeR 提到...

敗得好啊…看起來還算敗的少的呢:p

匿名 提到...

果然把濃濃的日本風情帶回台灣了,好美的綠地,妹妹看起來已像日本人囉^_~

阿智 提到...

沒有金主支援...當然敗的少啦

匿名 提到...

妳的GPS記錄咧?

阿智 提到...

GPS? 我沒有帶啦!這樣才能蒙騙大家里程數...嘻嘻